物理学(师范类本科)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物理学(本科)(师范类)(校级一流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数学基础和数值计算能力,具备一定的独立获取知识的能力、实践能力、研究能力或新技术开发能力。掌握物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现代教育观念,掌握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科学素养、科学作风和创新意识。能够胜任中学物理教育教学工作,可以从事科研、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等行业工作的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学、理论物理概论(理论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学、电动力学、量子力学)、固体物理、高等数学、数学物理方法、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等。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类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