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肖雲非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的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和党的总支部委员会选举(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8〕73号)精神,经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和请示批复等法定程序,中共河池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于1月9日晚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宗毅参加本次大会并全程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池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介绍了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形式从9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黄星寿、罗日才、张明进、韦玉程、郭英莉、罗曼、姚宁七位同志当选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负10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黄星寿同志当选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罗日才、张明进同志当选数统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总支委员会现场就各委员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职责,他们将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工作,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进步。(通讯员:肖雲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