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教育

作者:刘林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秀传统,争做新时代先锋。3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格致楼负102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教育。数统学院团委书记罗曼主讲,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团课教育。

罗曼为同学们生动的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对和平时代为什么要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语录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围绕当代大学生该怎样学习和继承雷锋精神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将学雷锋活动变成个人生活和成长的一部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不断的实践中让雷锋精神活起来、实起来,不断拓展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将雷锋精神融入时代新风,发扬光大。

通过学习,与会成员对雷锋精神丰富的内涵有了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加强自律修身,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