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数统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2-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支部大会,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专题学习会上,各支部主要学习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过程中,会更加注重增强思想自觉,更加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更加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领会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


第一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