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在学院青年团员中的深入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24个团支部于2019年11月22日-25日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会前,学院团委组织部对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进行统一培训、讲解学习主要内容,并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要求团支部书记巧用“关键词”讲清楚公报全文。

主题团会中,各班团支书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自信,深化了同学们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解。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