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格致楼709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罗曼主持。

罗曼同志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框架及重大意义。随后,支部共分五个小组分享各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的心得体会。邱小区代表第一小组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专题进行学习分享,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陈香林代表第二小组分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学习心得,她表示通过本专题的学习,我们能深刻领会到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易麟刚代表第三小组对“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专题学习进行分享,指出新时代青年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谭春杰代表第四小组对“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专题进行学习分享,他们表示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信祖国统一进程必将阔步向前。

此次专题学习会,通过理论学习分享交流的方式,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入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陆静文)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