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708教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罗超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罗超同志首先强调了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其次,他对支部近段时间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阐述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应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强调各位党员必须认真完成各项意识形态工作。最后罗超同志就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向学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更多的同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推动了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顺利发展。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身,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