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3月24日下午,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70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进、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曼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张明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总体部署要求,并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用心体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内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投入到学习党史的热潮中,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并号召全体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激励着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锐意进取,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