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格致楼708教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委员会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罗曼从意识形态与意识形态安全、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总结分析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主动权,扎实推进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守土尽责。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