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格致楼709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罗曼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进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明进进行了理论解读。随后,张明进就对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检视。与会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剖析个人思想作风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承诺。李文龙、黄艳华、卢妹玲等党员表示,理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不强,对于党史学习的钻研度不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理论联系实际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胡流珊、颜宏珍、莫自立等党员表示在党史学习中学得不够系统全面,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比较少,工作中缺乏创新,在协助处理党建事务中不够细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持续不断的加强党史学习,坚持不懈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内的思想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工作中实现更大突破。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