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答辩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301教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答辩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罗曼主持会议,支部书记张明进、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在大会上,主要研究讨论邱小区、李玉立等九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事宜。拟转正学生党员对照党章,联系个人实际,就入党一年来参与组织生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等情况进行汇报。答辩小组成员根据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盖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提问,拟转正预备党员认真进行答辩,展现出良好的理论素养与风采。与会党员针对九位同志的情况进行理论知识提问并逐个讨论、审议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与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邱小区、李玉立等九位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张明进对大会作了总结,首先对以上九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袁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