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王新奇同志的转正会议。

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韦玉程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5名。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新奇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主要从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冯淑慧同志和卫银虎同志对王新奇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王新奇同志在科研秘书工作上的付出与成绩,希望王新奇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王新奇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王新奇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