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24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2-407教室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进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张明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四史”的提出过程、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和“四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涵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和文化积淀。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能认真学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思想定力、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四史”,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升能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通讯员:毛丽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