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接收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给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11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2022年第二期预备党员答辩暨接收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姚宁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筹备过程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河池学院发展党员答辩制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随后,8名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汇报。答辩小组成员根据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就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等相关知识进行提问,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都能较好地回答答辩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得到答辩小组的充分肯定。接着,大会针对8名同志的情况进行逐个讨论、审议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与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表态环节中,8名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勤奋刻苦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姚宁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伍萱、韦永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