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答辩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301教室召开发展党员答辩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曼主持,会议就陈香林、贺倩2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罗曼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筹备过程与议程,按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河池学院发展党员答辩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总支的批示意见,本支部按期进行发展党员答辩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主要议题为讨论陈香林、贺倩2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会上,2名发展对象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进行汇报。答辩小组成员根据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就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提问,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都能很好的回答答辩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得到答辩小组的充分肯定。随后大会针对2名同志的情况进行逐个讨论、审议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与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香林、贺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明进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两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