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肺炎防控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下午在格致楼305教室,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明进主持会议。

张明进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重点学习了与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相关的讲话内容。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宣传部党员为学校疫情防控付出的努力,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对此,张明进老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面对疫情不能要厌战思想,麻痹大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面、经受考验,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遵纪守法,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