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19:30,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姚宁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筹备过程与议程,按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河池学院发展党员答辩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总支的批示意见,本支部按期进行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会议,主要议题为讨论罗莹等11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上,罗莹等11名同志依次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个人表现情况,答辩小组成员就理论等有关内容对转正同志进行提问。随后会议针对罗莹等11名同志的情况进行逐个讨论、审议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与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将罗莹等11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结束之际,姚宁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对11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继续坚持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毛文星、覃宇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