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301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进主讲,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张明进在题为“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的党课中讲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建党以来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为视角,了解党的发展与建设的艰辛历程,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应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路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善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课后,大家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党史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成为真正的合格党员。(通讯员:袁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