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下午在格致楼70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姚宁同志主持,组织委员银冬冬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姚宁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姚宁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主要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展开报告,而后,总结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接着,与会党员根据近期自身党史学习情况,针对收获和不足进行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星寿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召开的很成功,支部工作报告内容充分、剖析深刻,党员的发言自我批评实在、切合实际。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加强思想建设,更好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秉承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讯员:梁艳玲覃宇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