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吕清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11日上午在西区格致楼301教室召开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数统学院党总部书记黄星寿、团委书记罗曼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黄星寿为大会致辞并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表示对新一任学生干部寄予厚望。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服务师生的使命,杜绝任何形式的官僚作风,不做青年官,学习不掉队,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明确职责,团结务实,做到真抓实干,注重实效。随后,16届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学生会主席韦锦杨对16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和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并祝愿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学生会各部们代表纷纷表示会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青春力量。黄星寿、罗曼为16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17届学生会主席蓝梦婷发言,她指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会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立足服务同学的宗旨,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罗曼为大会做总结,她指出学生干部经历更多的是一种磨砺与成长,希望大家要学会责任和担当,以不断奋斗的姿态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也促进我院新老两届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吕清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