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成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为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规划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了2023年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姚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宁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团学各部门学生干部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及部门工作介绍,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随后,党委副书记石宁讲话,他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成员能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他指出,团委、学生会一直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希望全体团学成员能够牢记这一宗旨,在工作中实现“传帮带”,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团学新老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促进团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作者:韦映竹,拍摄:吕思吉,校对:石宁,审核:罗美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