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数理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数理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院各班级班干、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罗曼通报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并根据校团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针对课堂检查、学生宿舍、校园公共场合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巡查做出工作安排。她强调,团学干部要在学生中坚决带头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引导班级同学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加强日常防护措施,督促班级同学按时完成每日晨午体温检测打卡,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筑起坚实的青春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当担。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同学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力,同心同德,携手战疫,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