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19经统1班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19级经统1班在河池学院西区教师5号公寓楼成功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都积极行动,清理杂草树木,打扫校园道路。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对同学们此次清洁活动提出表扬,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清洁校园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校园清洁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体会到保洁人员打扫卫生的辛苦,从而能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学会保护我们的校园环境。(19经统1班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