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17数应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校徽是学校的象征和标志,也是广大师生精神联系的重要纽带。为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培养学生爱校如家的情怀,展示我校学生校园风貌。17数应班于12月10日晚召开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吴昭瑾主持并主讲,17数应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吴昭瑾号召同学们一起养成佩戴校徽的行为习惯,铭记“修德、弘毅、勤业、致远”校训,自我要求,自我觉醒,对校徽的佩戴场合、妥善保存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吴昭瑾还示范了校徽的正确佩戴方法,纠正了同学们在校徽佩戴方面犯的错误。如:将校徽佩戴于右胸前,借助长尾夹悬挂校徽等等。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了佩戴校徽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爱校如家的情怀。(17数应班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