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校训,唱校歌——17数应班开展讲校训、唱校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校训是学校的躯壳,校歌是学校的精气神。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我们学校的校歌、校训。17数应班于12月10日晚19:30开展了讲校训、唱校歌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银冬冬老师主持并主讲,17数应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银冬冬老师强调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播放我校校歌mv。大家起立合唱校歌《吾校光芒》,班会在“北山苍苍,龙水汤汤,吾校光芒,耀其中央……”坚定自豪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银冬冬老师围绕着学校校歌、校训的基本内容和深厚内涵,做了细心讲解。同学们一边认真听着讲解,一边仔细地做着笔记。班会现场交流频繁,气氛热烈,班会收到良好预期效果。

本次班会,再次让同学们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校歌、校训的含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的决心,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17数应班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