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我的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我的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吴康宜、张卓遴、黄月红、黄肖等四位英语专业的学长学姐担任评委。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流利的口语,幽默的表达,得体的身体语势,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较强的语言应用及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彩莉获得比赛的一等奖,何妍、陈格荣获二等奖,杨淑茵、韦彩春、凌练新荣获三等奖,陈寅辅、袁敏、谢春燕、黄琦、蒋伟娟、梁文英获得优秀奖。最后,评委们从语言表达、演讲技巧、临场应变、综合能力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同时希望每位选手再接再厉,加强练习,享受语言学习带来的乐趣,在比赛中锻炼、提升英语的应用能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通讯员:蒙红晓/ 谢坤/)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