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七十年,朝气不减新一代——数统学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爱国、理性爱国、实践爱国,激发学院广大青年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11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负102教室举办了“筚路蓝缕七十年,朝气不减新一代”主题演讲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经统班唐梓瑄、16数应班陈亭、卢永玲、李彩丽、17数应班黄氏强担任评委,数统学院团委书记罗曼及各班学生代表观看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用身边点滴的变化诉说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日新月异,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选手们各展风采,形式创新,情感丰富,饱满热情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9信计的高安鑫荣获一等奖,18数应的覃柳诗、18经统的莫影荣获二等奖,18数应韦依节、李湘蓉、18经统杨奋飞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自身的演讲能力,同学们也感受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让我们怀揣着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勇往直前,砥砺前行!(通讯员:袁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