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爱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数理学院于5月25日-6月5日举办了“爱数杯”篮球赛,学院共计十七支球队参与其中。各班级参赛队团结协作,激情拼搏,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篮球比赛的盛宴。

赛场上,各参赛队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互打掩护,展现出强烈的团队意识。每次精准的投篮,精彩的进球和团队的合作让每一场篮球赛都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赛场外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各自班级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团结奋进的气氛。在经过十多天的淘汰赛之后,2018经济统计1班男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2019级各专业班级的女子混合队伍最终夺得女子组冠军。比赛结束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进老师,团委书记罗曼老师,辅导员姚宁老师为我院获奖队伍颁奖。每一位球员,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各专业间的友谊,展示了数理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