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合作与交流

我院坚持开放办学,积极融入到“没有围墙的大学”建设中。近年来,学院先后与国家统计局平南调查队、河池市统计局、环江县统计局、罗城县统计局、广州千锋集团、南宁市易唐软件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周边各个中小学建立教学实习实训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


同时,我院十分重视学术交流活动,先后邀请香港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研究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等一批知名教授学者到我院讲学,扩大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拓宽了师生的研究方向,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师生的科研能力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