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激扬青春,羽众不同——数统学院荣获2019年新生杯羽毛球赛季军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新生杯羽毛球赛在西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数统学院羽毛球队运动员圆满完成全部比赛任务并获得季军。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

赛场上,我院羽毛球运动员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数统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莫思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