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必成教授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数统学院全体教师在西区格致楼823会议室参加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杨必成教授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统学院副院长韦玉程主持。

报告会上,杨必成教授以“关于Hilbert型积分不等式的等价性质及其应用”为主题并结合起承转合的哲学思想进行扩展说明。讲座最后,他还同在座教师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学术座谈。最后罗日才表示,杨必成教授执着科研,专注学术的精神让人敬佩,希望全院教师能在今后更加自觉的钻研学术,以科研反哺教学,为学院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杨必成教授的报告生动有趣,语言幽默,他深入浅出的讲授风格受到了在场教师们的热烈欢迎。此次讲座拓展了教师们的学术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希望学院多提供类似学术交流机会。(通讯员:谢玉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