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数统学院在格致楼803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主持。

会上,各班主任分别详细汇报了所带班级的班风、学风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接着,各分管辅导员罗超老师、姚宁老师、团委书记罗曼老师就分管事务工作事项,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说明。最后,张明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以来学生工作的要求和内容,并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抓实当前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二是要经常深入班级、宿舍,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加强与学生交流沟通,关注问题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是做好学生人身财产、交通、网络诈骗、意识形态等各项安全教育工作。会议还研究了班级建设、宿舍检查、团建工作、毕业生就业、资助帮扶等其他工作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各项工作持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将工作落实落细,以具体的行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数统学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