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风建设。12月11日,我院在格致楼708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肖春梅教授主持,磨峰老师、李绍波老师、银冬冬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我院上半学期教学工作,特别是专业课进度、教学质量、教学实验设备、课程分配、教学环境、实习机会、师生课后交流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自习安排、作息时间、交通出行、校园设施等问题代表班级同学们提出了诉求。与会领导和老师耐心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并就学生如何端正学习动机、保持良好的班风学风做了现场回应。最后肖春梅就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她表示,同学们应该做好学习规划,提高学习主动性;要脚踏实地、勤于学习;要有克服困难和战胜自我的勇气,要以我校正在实施的教风学风活动月为契机,切实转变学习风气,以更加优良的学习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够积极且及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院的教学应用型改革做出努力。(通讯员:滕一健)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