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魅力四射——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作者:莫思琳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1月29日—12月1日,河池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数统学院学子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运动场上,数统健儿们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不畏挑战,超越自我,屡创佳绩。此届田径运动会中,数统健儿们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彭美云同学在女子跳高决赛中以1.40m的成绩破原1.36m的记录、荣获女子跳远第一名,黄江娴同学荣获女子三千米第一名,周月燕同学荣获女子800米第三名、女子1500米第三名,韦凤喜同学荣获女子200米第三名,蒙世柏同学荣获男子400第三名,蒙厚志同学荣获男子800米第三名,蒙政协同学荣获男子铅球第三名。数统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学校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院领导老师们、运动员们和各位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下书写了本次运动会绚丽的华章,展示了数统学院团结一心、共创辉煌的精神风貌,运动健儿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祝愿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以及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数统学子也能发扬体育精神创造更多的辉煌!(通讯员:莫思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