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1-05 点击数:

据悉,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学科竞赛广西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共34位学生获奖,其中数学专业组获广西区级一等奖 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2名;非数学专业组获区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为备战此次竞赛,学校教务处积极协调,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心筹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初赛选拔、培训等工作,组建了强有力的指导老师团队,为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建立较为完善的参赛服务体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师生们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全力拼搏,展现了我校学子们勇攀数学高峰、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我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取得的优良成效。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简称CMC)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各个高校轮流承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此项赛事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数统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