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数统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广西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结果揭晓。我院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覃柳婷、罗秀明、朱丽婷的作品《辉煌中国》(指导老师:黄晓航、叶自强)在22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三位获奖学生表示,在比赛中能获取知识,实践动手能力、操作技能都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本届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南宁师范大学承办。大赛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旨在促进高校大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参赛对象是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