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数统学院副院长肖春梅、副院长韦玉程及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肖春梅对学院前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经过学院全体教师辛勤付出,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教师有效教、学生有效学”,实现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学校领导在线上教学检查过程中对我院各位任课老师线上教学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肖春梅副院长对下阶段的教学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毕业生离校在即,各位教师要深化责任意识,收集好毕业生相关教学材料,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材料审核。在学生补考方面,做好补考工作,及时上交试卷,做好分数录入;在常规教学方面,做好下学期的开课计划。最后,韦玉程就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教师科研问题做了讲话。他强调,今年是疫情影响下特殊的一年,各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更要加强对学生的联系指导,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同时要求各位教师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强化问题意识,找准研究方向,争取科研上更大的突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今后一个时期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通讯员:梁秒/文)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