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301教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长罗日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日才向与会成员讲解了“两会”召开的意义并着重从两会的八大亮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等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今年全国两会特殊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以优良工作作风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此次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帮助与会成员理清了“两会”重要内容,对“两会”精神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使命,把数统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辉煌。(通讯员:潘小晓)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