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中心组于格致楼802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经典著作《改造我们的学习》。学习会由院长罗日才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日才带领与会成员全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经典著作《改造我们的学习》。《改造我们的学习》是1941年毛泽东创作的议论文。针对学习的具体内容、具体方法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做了一针见血的批评,统一了思想,警醒了同志,消除了党内不良作风,对现在的党员干部仍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他强调与会同志们要深入领会《改造我们的学习》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学会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理论指导实际的运用能力,提高落实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会后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明确政治定位、加强思想建设、端正态度,努力提高自己学习意识、改进学习方法,把文章的精髓贯穿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通讯员:杜雪凤)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