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9日晚,数理学院在东区艺术类演播厅举办2021年“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委副书记张明进、副院长肖春梅及各年级辅导员、教师出席晚会,各班学生代表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致辞,他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河池学院建校70周年。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奔赴全国各地,踏上人生新征程前夕,举办一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文艺晚会,以这样的形式将红色精神展现给广大师生,为毕业生上最后一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数理学子们在新的奋斗征程中以梦为马,立远志,高歌行,心怀家国,矢志梦想,在担当中踏响奋发的步伐,在最美的时光奋斗出最耀眼的青春。

晚会在舞蹈《forever yong》欢快律动中下拉开序幕。精彩的手语舞蹈《国家》诉说着数理学子的爱国情怀,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歌舞《纪念》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畅想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母校的不舍与美好祝愿;大合唱《我和我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抒发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红色歌曲带来的震撼与力量;舞蹈《映山红》、朗诵剧《一百年华》、情景剧《我们的青年时代》等节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

此次文艺晚会是一场深刻贴近党史学习教育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党课,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晚会中的诗歌朗诵、舞蹈、歌唱、大合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数理学院师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通讯员:韦香奔)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