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数理学院第七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6月6日下午,数理学院于格致楼负102教室举行第七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表彰大会暨闭幕式。数理学院院长罗日才、党委副书记张明进、团委书记罗曼、辅导员俞茗、各竞赛项目获奖的同学以及各班级同学代表参加闭幕式。

会上,由张明进老师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并给予获奖的同学们鼓励。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台下的同学们掌声不断为获奖的同学表示忠心的祝贺。最后,院长罗日才致闭幕词,他指出当今青年大学生正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置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必须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要以更加紧迫的使命感、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昂扬的学习态度筑牢思想之基、坚定理想之基、补足知识之基。希望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民,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自觉地同新时代同向同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的百年华诞和我校70年校庆。

数理学院第七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党史的平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在学科技能竞赛中在不断的实践中磨炼了意志,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练就过硬本领。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