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于西区格致楼710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黄星寿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宏阔,内涵丰富,极大地扩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讲话不仅回顾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更精确提炼了我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必须”本质上反映的是中国共产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由之路的科学认识和实践把握。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求真务实中提高素质本领,贡献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的恢宏场面,激动人心的时刻仍历历在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讲话深深的鼓舞着我们。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身处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育人初心,勤奋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徐霜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