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数理学院于格致楼710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数理学院副院长肖春梅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肖春梅总结了我院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开展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情况。她说,一学期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课程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课程思政建设也稳步推进,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随后,她就本学期期末考试、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相关安排及师范生教育实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说,期末考试是检验一学期教学成果的中心环节,全体任课教师要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教学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在2022届毕业论文及师范生实习的工作中,各位教师也要增强责任意识,尽心教书育人,确保2022届毕业生按时按质按量毕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对于今后一个阶段的教学工作也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四个回归”,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心协力,将学院的教学工作推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