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推进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2021年9月22日下午,数理学院在西区格致楼708教室召开了《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肖春梅主持,学院院长罗日才、副院长韦玉程以及《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春梅指出,《高等数学》是自治区级“一流课程”,也是学校重点推进的自建网络课程,我们要以课程改革为抓手,对标“一流”搞建设,以优异的课程建设成效为我校七十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她对下一阶段《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及自建网络课程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表示希望团队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做好《高等数学》网络课程的线上建设工作。

据悉,《高等数学》入选我校2021年自建网络课程立项名单,将在今年12月上旬在线上运行,目前网络课程各项建设工作正稳步开展。(通讯员:韦香奔)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