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70周年校庆】数理学院优秀校友到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校庆70周年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搭建师生和优秀校友的交流沟通平台,9月17日下午,数理学院200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杰出校友,广西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蒋静受邀重返母校进行学术交流,与数理学院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治学之路。交流活动由数理学院院长罗日才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罗日才介绍了蒋静校友的求学经历,并对他重返母校表示欢迎。随后,蒋静校友回忆了在河池学院求学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之情,对母校70周年校庆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并就自己的治学心得同在座老师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学术要结合社会所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更要开拓视野。随后,他和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多媒体指纹码”的研究与应用。他的这些研究成果在相关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部分老师们对蒋静博士的研究领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听了这次学术报告后,受益匪浅。

据悉,数理学院以学校七十周年华诞为契机,将邀请一批优秀校友回家进行学术交流,这不仅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优秀校友的联系,而且对学院的“十四五”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