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数理学院各教学系于11月24日分别于格致楼708、709、710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各教学系主任、教学督导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教学系主任向与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充分听取各年级同学关于学院教学活动安排及教学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随后,学生代表们分别就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毕业设计、教学实践、教师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出席座谈会各教学系老师们认真细致地记录并对个别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端木林睿、罗慧玲、徐霜霜)

数学系座谈会

信计系座谈会

统计系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