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中华文明五大突出特征》 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华文明五大突出特征》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河池学院原党委书记银建军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石宁主持,数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银建军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揭示了中华文明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和平性等五大突出特征。银教授的讲座深入透彻、精准有力,他用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吸引了学生的兴趣。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和审美能力,继续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中华文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姚宁 摄影:姚宁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