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的目标,做好大学的规划,同时引领新生更好地树立自己的大学目标,明确自身的理想信念。数理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弘毅楼1-105、2-407教室同时举行了两场以“手牵手的承诺,心连新的希望”为主题的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分别邀请了各专业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受邀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介绍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和成功经验,尤其是针对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给出了具体建议。随后,在场学生就自身困惑进行了咨询,学长学姐们也给予了耐心地解答,通过现场小游戏,部分新生也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畅想,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此次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为我院2023级新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做好大学的规划,努力提升自己,充实并快乐地度过大家的美好时光。(作者:姚宁 摄影:韦映竹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