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切实提升学院育人质量,扎实推进学风建设,10月26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弘毅楼2-407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宁主持,各班班长和纪律委员参加。

会上,石宁就学院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班纪律委员按照方案的内容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使学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学院全体同学应给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强调,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要一环,通过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纪律,保障课堂教学秩序,引导学风从规范向习惯方向发展,营造数理学院优良学风环境。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了良好的风向标,对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吕思吉 摄影:江耿煌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