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传帮助成长 共话未来谋成展——数理学院召开银龄教授与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新进教师急难愁盼问题,引导新进教师尽早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及方向,更好地服务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激发新进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全面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质量,11月2日晚,数理学院在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银龄教师广西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高英俊、学院副院长潘继环、尹向宝及今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新进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交流了自工作以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收获,同时还就当下所面临的问题和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吐露心声。高英俊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经历同新入职教师从学习、工作、生活、教学科研、个人发展规划、学院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入职中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高教授勉励新进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表示培养人才是大学的第一使命,是大学的根本。在担负这一使命的过程中,要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科研,教学重言传,科研重身教。只有把言传身教相结合,才能更好地培养人才。他还鼓励新入职教师要忠心教育事业,潜心育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将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融合,齐心协力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新进中青年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高教授的发言既诚挚温暖又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以银龄教师为榜样,多学多问,努力钻研,认真工作,为数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者:陈立海 摄影:李凤娟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